MBT


2012年穿著這雙鞋子的均是浪漫主義者: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2012年穿著這雙鞋子的均是環保主義者:三年前出現時沒有發現,現在穿可以說是reboot一個熱潮。即是給自己一個借口去著阿婆d衫。
2012年穿著這雙鞋子的均是名牌支持者:阿Y剛在微博說現在才穿,可以給他從「潮友」的名單中剔除了!我太愛這個反諷了!
2012年穿著這雙鞋子的均是價值投資者(1):我三年前已知道有這雙鞋子了,但直至現在才從馬拉松買來,因為我真的覺得二千元才是它應得的!
2012年穿著這雙鞋子的均是價值投資者(2):三年前買平到死,依家仲著簡直賺到笑啦!
2012年穿著這雙鞋子的均是價值投資者(3):二千買返來,先知三年前阿徐著過!屌,唔著到佢爛咪仲唔抵!
2012年穿著這雙鞋子的均是哲學家:甚麼叫潮?就是永遠只得那1%的人在三年前已穿過的。既然我們是那99%,那即是我們永遠都不會做浪頂的潮,那人人都不潮,都幾潮……

穿著這雙鞋子的均是健全人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