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他在飯局向上司投訴公司的工作環境差,是上司處理不當,順道說上司偏幫某某是假公濟私。男上司記在心裏,不久後因小事故把他解僱了,並向同事說公司少了一個麻煩和謠言的製造者。

他努力的向人推銷新產品,縱然也有一定客路,但真正駛得起錢的那一班人卻沒光顧,不是因為他的sales skills有問題,而是:「佢反對五區補選係因為佢覺得果一億五千萬係浪費!」

由於不害怕別人的眼光,於是他在眾人面前力數前度的不是、父母的刁難、朋友的失義、上司的失責。他覺得坦白沒有錯,不想隱瞞,最終他得不到別人的信任。

他用以下的理由斥責從事護士的姐姐因公事不出席他邀約的心靈心分享會:「你成日都話自己無時間去,根本係你無將佢放晌第一位!若果你要無病人先至可以去到個會,咁即係話你根本係有得揀!」

他們都相信一個似是而非的概念:Be Yourself。

留言

Bighead說…
Be Yourself的首要條件,請先對自己人生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付上責任,那些只懂把責任推給別人的人根本唔明白be yourself的真正意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