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這樣生活的

A一向緊守「逆眾而行」的宗旨,終於在普天同慶的集會上用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才能離開現場。

B買衣服時本著「尊重創作」的天條,終於在設計師店舖買了一件襯衣,卻在另一店舖看到只是少了一條拉鍊的版本,價錢是十分之一。

C做設計時強週「原創精神」,所以同事找些雜誌當作樣本來跟他商量都被他視為「只是抄人家的沒意思」而拒絕跟從,終於被解僱,原因是沒有團隊精神和不...專...業。

D聽音樂一直追求「少眾趣味」,終於他在唱片架上想了很久,終於在那100隊玩post-punk的樂隊中選了一張來購買,追求那種「人人都唔聽只有我聽」的滿足。

E在朋友中不時說「我做咩呢下?我係咪痴左線?點解咁樣我都做得出?」,終於他的老闆對他說「你晌公司做咩呢下?你係咪痴左線呢?點解你咁既quality都做得出呢?」,然後叫他自動辭職。

F常常說要「交遊廣闊」,所以逢約必到逢手必握逢show必踩甚至逢女必溝,卻未聽過其實所有人都覺得他的說話淡而無味。

留言

熱門文章